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~尴尬~

今天真的超尴尬的。。
今天不懂为什么那么“幸运”会在食堂遇到她。。
因为反应不来结果就跟她打了个招呼。。
当时真的很尴尬,真的不懂怎样去形容。。
唉。。
没办法。。
谁叫她还没看到我那封信。。
要不然她应该会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。。
第二次下课就叫健耀把信交给她。。
真没想到小休她竟然会回复我。。
其实她还没把信交给我时。。
我已经看到她从外面走进课室来了。。
为了不要再像刚才那么尴尬,就赶快转身假装和朋友聊天。。
然后叫业铃交给我转身就走了。。
唉。。
看了她写给我的信时,都不懂要怎样回复她。。
不懂啊,只希望她可以原谅我吧。。

3 則留言: